close
昨天去漁人碼頭看F.I.R.的演唱會,
我跟女朋友可是捨棄了大稻埕〝煙火〞選擇了漁人碼頭,
因為我們覺得今年台北有三場煙火,
可是F.I.R.只有一場!

可惜………
一個禮拜前就聽說〝飛〞病了,聲音沒了,
昨天果然還沒恢復,(連另外兩個都掛病號!)
無法飆高音,聲音也都快沒了,
但看到她努力的想唱好,甚至哭了!(聲音更出不來)
我跟女朋友也很替她難過,
現場的朋友都很支持他們,令人動容!

我不知道幕後的協調是怎麼樣?
但我認為既然事先就知道歌手狀況不佳,(至少一個多禮拜前)
主辦單位應該想辦法將活動延期,
這不但是對觀眾負責,
更是保護歌手的行為!
否則對歌迷朋友們來說,
大家大熱天的塞車到那,並不是為了一場美中不足的表演;
對歌手來說,
如果硬唱,不小心真的〝破嗓〞的,
那對他們和歌迷來說不是損失大了!(大家以後聽不到F.I.R.了)

我跟我女朋友聽到一半就走了,
結論是下次F.I.R.有售票演唱會我們會出現的,
因為我們很喜歡他們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