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近也不會錯過的第二部日劇,
因為之前看過第一部;
而且我無法抗拒與醫療有關的影片~
舉凡「ER」、「實習醫生」、「大醫院小醫師」......
尤其是這種跟外科手術有關的~超愛!
我想我骨子裡真的熱愛外科~可惜我沒考上,
能夠把病患救回來的那種成就感、那種感動~無法言喻;

很佩服日本人,
把戲劇中的手術場景拍的這麼真,
而且我很喜歡日本人認真與注重細節的精神,
總是把病因解說的很專業,
更利用動畫把手術的作法解說的很詳盡~
看起來真的超有感覺的!
尤其適合醫生、醫學生、醫療從業人員......
或許可以找回對病患失去的熱情與醫德~

真的,推薦給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