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亨奪下金鐘男配角後人氣強強滾,代言不斷之外是非也跟著來,對於前日媒體報導女性指控,昨日徐亨上「美鳳有約」,對於此事感到萬般無奈,徐亨年輕時因投資不當欠下數千萬,在這幾年辛苦的打拼下終於還清所有負債,也已擁有幸福的家庭女兒已經一歲多,戲劇表現也小有成就,徐亨說:「我非常珍惜這一切,對於這樣的指控我不想多做回應,一切交由法律處理。我非常的愛我的家庭、老婆和小孩,不會讓他們受到委屈!」

前日媒體求證徐亨此事時,徐亨說並不認識此名女子,昨日在報紙上看到這女子照片,才知這名女子改了名字,因為八、九年前這名女子就曾開過記者會講同樣的事,當時徐亨不予理會不做回應,他沒想到八、九年後又蹦出這樣的事,這次他表示他不會做任何的回應,但他會訴諸法律行動,徐亨說:「八、九年前我根本沒在用票,怎麼會開票跟人借錢呢?」

徐亨也帶來很多跟老婆、女兒的合照,談到家庭幸福溢於言表,不過陳美鳳吐嘲徐亨照相總是101號表情,倒是女兒表情多多好可愛,徐亨馬上問陳美鳳:「你什麼時候要結婚?」跟David感情穩定的陳美鳳說:「我隨時都可以阿!」徐亨馬上推銷:「我女兒可以當花童喔!」

==Reference==
2006.12.30    東森新聞網


==My Opinion==
徐亨在節目上的形象總是愛碎碎唸,
不過,他真的還蠻好笑的,
而且,他演角頭老大真的跟戴立忍一樣像!
哈哈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