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出門準備去找女王,
結果女王說想瞇一下~(還好上車前先打電話^O^)
於是轉向,前進上次公休的咖啡館探索;

露西小棧~剛進來有點暗(後來天色漸暗,燈全開後就豁然開朗了^^),
小小的店,只有兩桌客人,(一桌躲在矮牆後面卿卿我我......^^)
後來又陸續來了幾桌,而且很多都是熟客;
入門的左手邊,有個放滿漫畫的小書櫃,
正前方有張小桌子,上面擺放主人自製手工餅乾,
另一邊有張小桌子放著一些販售中的項鍊等飾品,
整家店的格局有種希臘風混搭鄉村風,
白色牆面都是不均勻的手工塗佈痕跡(這在裝潢上有個專有名詞,但~我忘了!),
店中有兩道不規則矮牆隔出幾個區塊,
地板是長條的木質地板,
桌椅都是木質的,還蠻有粗獷的質感,

整家店還蠻有家的感覺的,
服務人員也都是走親切話家常路線的,
有個小插曲就是~小黑又不能上網!><
可以抓的到無線網路,但連不上就是連不上!
我本來放棄了,
但後來來了個學生,
聽到他跟店家在討論無法上網的問題(跟我一樣),
於是我也加入了討論,
店家才發現原來有些人不能上網,
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想辦法要幫我們排除困難,
但試了好一陣子~還是不行,
最後我們放棄了,學生要離開前還笑笑跟我說聲:我放棄了!^O^
上次去COZY也上不了網,小黑不會是認家吧?!
在處理小插曲的過程中,女王出現了!
女王睡完美容覺決定來跟我共度下午茶時光~^O^

對了,說說餐點吧,
這裡的餐點蠻多樣的,
除了輕食外,也有簡餐,
而且他有廚房,所以菜都是現炒現做的,
蛋糕、餅乾都是店家手工做的,
這次我點的是熱拿鐵(我的習慣是到每一家店先喝熱拿鐵^^),
下午茶時段是點飲料送點心(今天是巧克力蛋糕、手工餅乾與冰淇淋泡芙),
所以我還另外得到一份冰淇淋泡芙,算是蠻划算的,
熱拿鐵比較少見的是他裝在透明玻璃杯,
所以一開始可以清楚的看見牛奶與咖啡的分層,
頂部還有一層膨出來的奶泡,
視覺上還不錯,
但喝起來我個人覺得還好,
可能是咖啡豆的品質,我喝不出咖啡的滑順口感,
整杯我只能給普通的評價,
冰淇淋泡芙也普通,但香草冰淇淋還蠻多且扎實的;
簡餐部分我看MENU一份大約在200元上下,
而且我後來觀察,還有客人打電話來訂便當,
所以應該還不錯吃吧!(下次再來試試看)

桌數一直維持在3、4桌左右,
而且它位在小巷子裡,
所以不會吵雜,(不過之前有一桌客人討論的倒是蠻大聲的><)
整體說來算是可以悠閒坐坐的小店。

==後記==
現在是18:30晚餐時間,
好多人紛紛上門吃晚餐了,
還有電話預約說等會兒要來的,
整家店開始飄散香味,
今天的特餐是煎魚和松阪豬兩種,
好香啊~(肚子叫了!)

==店家資訊==
露西小棧
Add: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15巷3號(靠近和平東路口)
TEL:(02)2321-9887
Time:11:00~22:00
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