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視到幾乎看不見的人會在禱告後突然重見光明嗎?美國印第安納州就有這樣的案例,這個案例在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,又經過梵蒂岡認證後,現在已被認可為神蹟。

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男子馬可德,曾經弱視嚴重到幾乎看不見,但他有次經過教堂聽到鐘聲,進去祈禱後竟發生奇蹟,馬可德說,「我告訴迪奧多修女,假如妳對上帝有影響力,請妳在我身上施行神蹟,我真的會很感激。」

沒想到經過禱告,馬可德隔天早上醒來,就覺得視力變好很多,連醫生也嚇一跳。眼科醫生納德醫生表示,「身為醫生,我需要科學解釋,但這件事無法解釋,讓我很不自在。」

馬可德說他之前的視力很差,到底差到什麼地步?CNN記者卡洛在鏡頭前加上重重遮蔽,馬可德說,「可能看起來比這更暗吧。」

馬可德說他以前因為眼睛看不見而經常覺得很沮喪,但在突然重見光明後更勤於上教堂了,而梵蒂岡經過認證後,也由教宗本篤十六世追封這位施行神蹟的19世紀時修女為聖人,馬可德還到梵蒂岡親自見證受封儀式,他也從浸信會信徒變成虔誠的天主教徒了。

==Reference==
2006.12.21    CTtoday

==My Opinion==
看來真的有很多事是無法用科學解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