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820.jpg 

這是我第四次上貓空了吧~

很喜歡貓空這條路線,

很舒服也不太困難,

不過一開始的爬坡對初學者可能有點硬.......

記得第一次來是逆走阿柔洋的行程,

結果那天狀況不佳,才爬了三分之一左右就突然低血糖,

只好趕快下馬在路邊休喘一下.......

不過之後每次來就都很順了~


DSC08822.jpg 


這是田寮橋的夜景,

田寮橋以及再上去一個彎的東昇橋(好像是這個名字)是很多情侶看夜景的地方,

我就看到一對狂啵的小情侶咧~

 

DSC08826.jpg

 

雖然已經照過很多次了,

但到了停駛中的貓空站一定還是要來張到此一遊的啊~

DSC08829.jpg

 

這間「貓空閒」我很久(應該有好幾年)沒來了

而且一直到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一直叫錯他的名字~「貓空間」

這是我每次都會推薦別人的店,

因為他有非常漂亮的view啊!

DSC08830.jpg

 

貓空閒是一間像行動咖啡的貨車改裝的店面,

我記得他一開始只有旁邊幾張露天咖啡座,

現在隔條馬路的山坡上也有許多視野很好的咖啡座唷~

(晚上用DC拍照不開閃燈果然晃啊~算了,這也是一種FU......

DSC08831.jpg


我點了一杯120元的冰蜂蜜柚子茶,

飲料普普,但夜景相當讚啊!

非常適合三五好友、情侶家人來這裡放鬆、放鬆~

DSC08832.jpg


最後我要付帳時,

老闆說120打九折.....

我一時還沒會過意來,

找完錢才問老闆~為啥打九折?

老闆說:騎腳踏車的都打九折啦!

你說,是不是足甘心ㄟ~

能不幫他推薦一下嗎?!

DSC08836.jpg 

整體來說,這條路線很適合愛騎山路的入門者,

也適合平常沒事來騎個一圈~

一般來說,不落地騎完一圈大約40~45分鐘,

天氣好時,夜景相當優啊!

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夜騎,順便喝喝咖啡......

白天的話,還可以加碼往深坑、菁桐方向去吃吃喝喝囉~

 

 

後記:這是我搬來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(其他都是在無名寫的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