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知道今天早上的幾句回答搞的我今天一整天都心情不好嗎?!
我沒有責怪妳的意思,
而是妳的回答讓我楞了好久,
我突然覺得我們是兩個陌生人!
因為只有不相干的兩個人才會得到這樣的回應!

我從來不會把困難的工作拜託給妳,
因為我怕打擾了妳;
實在是因為我的工作牽絆了,
而且是自己親人的〝小事情〞,
我本來以為可以得到妳貼心的幫助,
但我好像還是自做多情了!

一直以來很多事我都不願意麻煩妳,
有時我會想要交代一些瑣事或任務給妳,
因為我不希望妳一直窩在家裡,或無所事事,
把生活的技能都遺忘了!
所以希望妳可以幫我處理一些事情,
甚至我天真的想要慢慢把妳變成我的秘書,
至少我們可以一起想些什麼事來規劃,
或一起為我們的將來打拼!
可是…………
妳一直在排斥,
我不懂妳到底在排斥什麼?!
每次我交代事情給妳都戰戰兢兢的,
深怕妳會覺得我為什麼一直要妳做這做那,
妳真的有用心想過事情背後的意義嗎?
不要再只是用批判和反對的態度過日子了。

妳問過我生活的重心是什麼?
我總是漫不經心的回答,
但其實,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妳、就是我們倆!
我總是想著要如何讓我們過的更好?
如何可以趕快買房子?
如何可以趕快買台車?
如何可以趕快擁有屬於我們的家庭?
如何可以每年帶妳出國走走?
如何讓妳跟我在一起時可以開開心心的?
如何可以滿足妳所有的願望,
如何如何………
但我不好意思讓妳看出我的壓力很大,
讓妳看出我有不開心的時候,
讓妳知道我為了省錢不敢吃晚餐,
讓妳知道我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且戰戰兢兢的投資賺錢,
讓妳知道所有不好的一面,
因為我不希望妳變得更負面或為了生活壓力而跟我發生爭吵……
妳想到過這些嗎?
如果不是為了我們,
以我的個性,
我早就換工作了!
常常被奧客機車的下等工作,
以及常常聽到有人碎碎唸的壓力是很大的!
沒地方發洩更傷身!
所以最近以來我常有時會頭痛,
覺得腦血管都快爆了!
但我想到為了將來,
也不想讓妳擔心,
雖然薪水不多,
但我總懷抱著希望忍下來!

我為了我們修正了自己許多地方,
妳也願意嘗試修正一些自己的想法嗎?
我曾經多次暗示與明示希望妳可以找一份工作,
妳知道為什麼嗎?
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強烈希望有那種兩個人一起為將來努力的感覺!
因為兩個人曾經一起努力過,那種感情才堅強,
那種感覺才真實!
因為我不好意思明白告訴妳只靠我微薄的薪水是很難過活的!
而且只有一個人在打拼很孤單!

不好意思,在這裡發洩了這麼多,
但重點是,
I really really want to be a part of your life!
Do you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