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件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︰
就在今天~2006.12.28,
我跟女朋友在京華城9F的法國巨星婚紗駐點預約了婚紗package,
過程真的很不經意︰
原本是跟女朋友去Lawry's吃美味的肋排(明天再跟大家介紹美食),
然後女朋友去9F換贈品,我去上廁所,
等我去找她時,發現有人在跟她介紹婚紗攝影,
然後我們倆就莫名其妙的被帶到他們駐點處,
交給更厲害的無敵業務加以催眠洗腦,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攻防戰,(後面原本行程完全delay)
我心動了!
因為她給我們的條件真的很吸引人,
而且那個超級業務人還不錯,
畢竟這種事就是要找個可以溝通而且可以信任的人;
所以本來要先閃人再考慮,
結果他們副理見狀竟然又下猛藥!
天呀!我屈服了,
掏出信用卡就給她訂下去了!
因為我想反正一定都用的到,
乾脆趁這個機會先訂了。

老實說,
感覺真的有點不真實,
就像我女朋友事後也說〝好不踏實的感覺〞,
哈哈……………
雖然我們有結婚的打算,
但真的接觸到這個部分,
還真有點不真實的感覺~
不過,還是挺高興的!
也突然多了點責任感,
認真賺錢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