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隱身在師大後面巷弄中的小店,
想當初是為了尋找〝Little Bear〞而發現的,
(Little Bear是華視「美味關係」劇中的餐廳)
劇中的某些場景是在這家店的旁邊拍的,
當初路過,覺得是家不錯的小店,只是沒有進去坐坐~

後來的某個星期二下午,
想說剛好休假,
就帶著女王想去體驗一下,
結果~〝每星期二公休〞!挖咧......
只好往永康街的深處走去,
還好發現了另一家還不錯的小店〝永康階〞(有機會再來補充)

今天,心血來潮,
想說這禮拜由於拉肚子的糾纏,
一個禮拜沒喝咖啡了(還得清粥小菜相隨哩~),
好不容易跟拉肚子分手,
悠閒的星期日午後,
帶著兩本書、我的新歡〝工人舍小黑〞就浩浩蕩蕩出發了...
其實......我本來的目的地不是這裡的,
是在我家附近的另一間店,
結果......〝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〞~
晴天霹靂!我是公休的命吧?!我想,
於是乎想起了上次給我公休的COZY Cafe,
反正都在附近,多走幾步路好了......(我今天一定要坐在咖啡館裡就對了!)

進了COZY,剛好有個角落的位子,還是個人沙發,
非常適合今日的我,
於是二話不說,一屁股坐進沙發...
服務生送上了MENU,
我看了看,有咖啡、啤酒、貝果、三明治...
現在正好是下午茶時間,
我點了個組合~焦糖拿鐵+鮪魚三明治,
(低消是點一杯飲料,+85元可任選一份三明治)
另外,我發現了......使用無限網路要+50元
心想,在這個租金貴三三(台語教學:很貴的意思)的地方,
就算補助店家好了~(不然我帶我的心愛小黑不就沒錄用了嗎?!)

後來餐點來了,
鮪魚三明治是用全麥土司,
簡單的兩層料,
一層是蕃茄與西生菜,帶點美乃滋,
一層就是主角鮪魚醬了,
或許是全麥土司,口感有點乾,
但整體吃來,簡單卻不失美味,(我喜歡簡單的東西~)
拿鐵呢,有一層綿密的奶泡,
焦糖口味不會太甜膩,(有三種口味可選:榛果、焦糖、香草)
整體喝起來蠻滑順的;

店內的氣氛還不錯,
布置簡單,大部分是原木系列,
門外是一個架高的木地板陽台(有一桌),
室內地板是充滿刮痕的大約一公尺見方的木質地板,充滿粗獷氣息...
大部分是木頭桌椅,有幾桌擺了沙發(我這桌就是^^)
特別的是有個L型的吧檯區,
可以坐著高腳椅看著服務人員製作咖啡、餐點...
或者跟他們哈拉哈拉,
店內放著輕鬆的鋼琴演奏......
入口處整面都是大片玻璃,所以店內還蠻窗明几淨的,
往外望去,隔著一條小小巷子的對面,
就是師大的校舍,點綴著幾棵盤根的老樹,
雖然不是小橋流水,但也令人心曠神怡了~

好吧,鋼琴演奏完了,音箱裡傳來陣陣的掌聲......
我想我也在此停手,
留點驚喜給想來的朋友囉!
呵呵!我要再繼續埋回沙發裡看書了......

==店家資訊==
Add: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
TEL:02-23974754
Time:10:00~00:00(星期二公休)

==後記==
我終究還是沒用到網路,
因為雖然搜尋的到,可是連不上就是連不上,
結帳時服務生還親切的問我「有使用網路嗎?」
我老實的回答她:我很想,但連不上...
於是我們稍微討論了一下連不上的原因(無解),
她帶著甜美的笑容,沒有收我50元,
真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啊!
哈哈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