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狗竟然會開車嗎?美國有一名男子就是下車吃早餐喝咖啡,皮包和愛犬都留在車上,男子喝完咖啡走出餐廳,竟發現車子不見了,報警處理後警方發現,原來車子是被狗給開走了。

住在美國加州亞書沙的男子查爾斯,早上習慣開著小卡車載著愛犬到餐廳吃個早餐喝杯咖啡,這一天他一如往常來到固定造訪的早餐店,享用完一杯香醇咖啡後,慘事發生了。查爾斯說:「我走出餐廳,我一看,蝦咪!我的小卡車呢?」

氣急敗壞的查爾斯趕緊報警,還調出監視錄影帶,沒想到警方發現這偷車賊竟然是一隻狗,查爾斯這才想起自己把愛犬麥克斯留在車上,或許是麥克斯不甘寂寞,跳上駕駛座自顧自的將車開走。

監視錄影帶上顯示,查爾斯的車子慢慢倒退,在早上9點交通顛峰時間,車子橫越五線馬路,停在一間速食店前面,查爾斯接獲消息後簡直嚇壞了。

查爾斯說:「我趕緊跑到對街,穿越車陣,我問麥克斯還好吧?牠吐著舌頭哈哈哈。」不知道把車開走的狗,只是單純意外碰到油門,還是抗議主人老是將牠孤零零的留在車上?

==Reference==
2008.2.23    東森新聞網


==My Opinion==

呼~
以後將寵物獨自留在車上可能也要罰錢囉!
哈哈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