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咖:
麻煩您協助報加班(共兩次)!!!謝謝!!
時間: 1/24  18:00~20: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:1/28  18:00~20:20
事由:⊙⊙周刊採訪文稿攥寫與匯整。      事由:☆☆辦法與流程圖修訂。★★事件本部做法匯整。



親愛的A咖:
相信在XX大家都很努力,也很辛苦。即使是剛回XX的我,也十分感佩!
您是一位優秀的人才,有極高的工作能力與智慧,
雖然在同一科相處時間很短,雖然不想令您有不愉快的感受,
還請原諒我冒昧的提醒,大家都一樣很辛苦,
本科以後加班,除非臨時突發重大事件,
其餘請事先申請,事後申請不再核准!
Best Regards,
B



親愛的B咖:
     我已經在XX加班加了快3年,仍有很多東西還是得帶回家做。至於報加班麻煩到您一事,我也深感抱歉。我也很願意自己填加班單,只是事後加班需要科主管申報是公司制度的問題。
我也希望本部的有些工作可以「確實分工」、「權責分明」。畢竟「加班沒有人願意,能早點走誰不要」不是嗎?



親愛的A咖:
部內的情況過去我時有耳聞,近日我親身經歷深刻體驗,大家都辛苦了!
由衷的佩服每位同仁的辛勞與熱忱!
我對幫您報加班沒有任何意見,也跟您有同樣的想法,
希望事情都能『明確分工、權責分明』。
記得我在OO的時候,經理要我照實報差旅、公關費,我不太敢。
不是我很有錢,也不是我假道學,
實在是,我報了,理專要求比照,我如何約束、說服?
您也知道我們OO的資源與費用是很有限的。
我們期待有信賴與肯定的同時,責任感與犧牲,是成就偉大的必要條件。
這個道理,我在◎◎時代還無法體會,等我到◇◇擔任部門主管時,我才明白。
以前這些事,從來沒有人告訴我,也體會不到哩!
我到XX,坦白說,您可以私下去問協理,我也有很多委屈。
薪水打了好幾折進來,很多東西(交際費、公關費、獎金)都沒有了。
問題是這些我如果抱怨,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。
XX,我是抱著有一點犧牲的心情來的,打算這個節骨眼盡量幫忙。
您是單身還好,我有兩個孩子還小….整天跟我念,有時候回家還會鬧脾氣哩!
由於您是協理長期肯定仰賴的人才,我才雞婆的想告訴你這些,希望你明白我沒有惡意。
因為未來您週遭的夥伴,可能成為您部屬的同時,您唯一可以領導他們之處,
就是得做出選擇與犧牲。
未來仰賴您的地方還很多,還請繼續不吝指教!
Best Regards,
B



C咖總結)

---這是一個發語詞
但是也讓我不削這個人的一言一行
猶記得△△△△的說明會□媽媽冰店的買冰故事........
我還記得此混蛋(指B咖)竟然為了一個23碗冰想要找名目報帳
現在竟可以大剌剌的說他不是假道學
別讓人笑話了
請問他今天沒來是不是也是出去跟人家談工作....
這就是D咖所說的只會出一張嘴而不會作正事的另一個血淋淋模範
我想其他一個動物大家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了
我看誰是假道學、會裝模作樣--呼之欲出
..

==My Opinion==
以上故事若有雷同~絕非巧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