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咖捨身為主~B咖)
Dear C:
    看了您的回信,我想我有一些話想要替B咖講一下,他是一個能力強且懂得帶心的主管,不像某些只會在長官面前講些漂亮話卻毫無作為的人一般,他極少有情緒上的反應,對於XX及長官交辦事項總是逆來順受,我真的不知道現階段除了他以外,還有誰有能力來DD擔任◇◇◇◇,每天早出晚歸,僅能領到微薄的獎金,年終考核竟是如此結果,他會有如此的反應,我想應該可以理解,他居然可以忍耐這麼久,我真的由衷佩服

    
DD的客戶少,$$不多之外,其他的”鳥事”真的很多,而且很奇怪的幾乎都是由我們◇◇來負責,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成本掛在XX,卻又要求我們要有盈餘(包含我們XX中心”尊貴”的房租及所有食物的開銷等等,奇怪勒,□□單位也在使用,但是僅需付象徵性的租金,合理嗎?),在先天條件不良以及種種不合理的制度下我們能有今天的成績,除了長官們的大力支持外,我想B咖應該”功不可沒”!!

您的文筆真的很棒,思慮也很周全,邏輯也很清楚,再加上責備人也不帶髒字,如果把這樣的能力用於XX科的業務上,我想SSXX一定讓他R望塵莫及

我認同您”廣發信件無法解決問題”的觀點,但我想別胡亂扣帽子才是

我真的覺得很悲哀,業務人員除了衝業績之外,居然還得花心思來耍心機和打筆仗

年終獎金還這麼少,TMD
(註釋:他媽的)



(路人E喀插個花~)
我只想請問一件事
年終獎金應該是論功行賞的報酬
那如果◇◇◇◇領的年終獎金都打折扣
請問
跟◇◇◇◇直屬的相關部門
甚至高層的長官
你們領的年終獎金有打折扣嗎
如果沒有打折扣
請你們以同理心來思考◇◇◇◇心裡的感受
我想今天你們領的薪水裡
有很多都是我們第一線拼死拼活 所賺入的手收
才能成就你們的高薪

==MyOpinion==
敬請期待續集......(應該會有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