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傳出打算從政的田麗,參加「TVBS新聞不一樣」節目,她話匣子痛批政治人物,只有一個「爛」字可以形容,如果她從政,一定可以做的更好!只是不管主持人如何追問,田麗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。

帶著短假髮,遮住光頭造型的田麗,一開口,就很麻辣。藝人田麗:「這種程度,他們還能當下去,我覺得我真的佩服,不管他們學歷有多高,他們的政治經歷有多豐富,可是實質表現,他們就是沒有帶給老百姓好的環境跟未來,這就是爛!還貪老百姓的錢,還回來!」

痛批政治人物,不過不少藝人也轉戰政治圈,田麗打幾分?藝人田麗:「我真的講就是爛,沒有一個讓人就是,我們講喔!一個老百姓,他只有小學畢業,他們連那些,小學畢業的群眾看了,他們的表現和行為,都會搖頭,那你覺得,他們程度到哪裡?」

炮火猛烈的田麗,還直說自己如果從政,絕對可以做的更好。藝人田麗:「我不擔心啊!老實講,如果真的要走這一行,我不擔心,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我常看那些新聞媒體,那些現在已經佔位的朋友們,表現都很差,我覺得我出來跟他們講話,我還比他們有點氣質,有點品味,有點風度,至少我不會在國際上鬧笑話。」

只是田麗到底有沒有要換跑道?可得看一下這個漏網鏡頭。TVBS「新聞不一樣」主持人張啟楷:「 有一個藝人準備去參選,也有一個成功的女性刺客,當選市議員。」

作風直率的田麗,向來敢說敢做,但她始終沒有正面表態,也留下許多想像空間。

==Reference==
2007.1.10   TVBS


==My Opinion==
呵呵………
藝人就是藝人,
政治似乎真的是說的比做的簡單唷!
哈哈………
我等著看她的表現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